史俊青教授
发布时间: 2016-06-30 浏览次数: 2938

        史俊青,女,1964年生,河南孟州人,机械工程专业硕士、教授。长期从事矿山机械、液压技术等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。负责《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》、《矿山机电》等专业的教学建设与管理工作。是中国煤炭矿山机电类专业带头人。主讲《液压传动》、《矿山机械使用与维护》、《机械制图》等课程。
        先后主持和参与省部级及以上教科研项目《煤矿吊桶提升安全保护系统关键技术研究》等12项;获得液压支架操作阀保护装置等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证书6项。主编或主审《采掘机械》、《煤矿机械液压传动》、《机械制图》等教材11部,发表《水雾排烟消防车液压控制系统研究》等论文近20篇。
        分获省部级及以上优秀职教教学成果奖五项;被评为全国煤炭职业教育教材建设先进工作者,徐州市师德先进个人,大学生最喜爱的教师,最受学生尊敬的教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