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士德教授
发布时间: 2017-11-28 浏览次数: 3574

      沈士德,男,汉族,1968年9月出生,江苏新沂人,工学硕士,教授。2011年8月起,任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、副院长,2015年3月起,任江苏省徐州技师学院院长、党委副书记,2017 年6月,任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、党委副书记。主持学校行政全面工作,负责师资队伍建设、财务工作、审计工作、外事工作、资产管理、招标工作、档案工作、淮海经济区高职院校协作会工作,分管院长办公室(外事工作办公室)、人事处(教师发展中心)、财务处、审计处、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,联系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。
      199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,1993年7月参加工作,中国矿业大学环境工程专业本科毕业,江苏大学环境工程专业硕士毕业。是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方案研制核心成员;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(专)科毕业设计(论文)评优与抽检工作评审专家;江苏省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专家;江苏省高等教育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等。
      近年来,先后在《Acta Crys》发表SCI论文6篇,在《环境工程学报》等专业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5篇。主持的《高职土建类专业工学结合课程系统化建设的创新与实践》获得江苏省教学成果二等奖,参与的项目先后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、江苏省教学成果特等奖、一等奖。主持完成了《高等职业教育“六三制”校外实践教学管理体系的探索与实践》等2项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课题,主持完成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《土建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行业认证基本要素研究》课题。先后获得徐州市新长征突出手,江苏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。